2012-12-08 14:43:49燭光

你讓我記起那時候......

是有一段日子沒有寫文章了。

是甚麼讓我想從新寫點東西呢? 我想是你吧。

最近接觸你比較多,又或者是你的故事讓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你的事情總在我的腦子裡浮現,我想是你令我勾起那時候我也有過的感覺吧。

那時候,好像是很久的時候了,但又好像沒多久似的。是那時候的青瀝,是那時候的稚嫩,令我想回憶一番,那失去了的。

也許真的是這樣吧,又或者我又在為自己的感覺作解釋,一些我也不知道是否正確的解釋,一些我知道可能只是為了保護自己而作的解釋。

說真的,我真的很害怕受傷害,我是一個極度保護自己的人吧。我一旦受傷害,即使在別人眼裡,那是多麼微不足道的傷害,我也害怕我站不起來,因為我真的很大機會會站不起來啊,正因如此我會神經病似的突然收起了自己,不太表露自己,提醒自己不要投放太多的感情,其實這都是因為害怕吧。

我真的不是一個勇敢的人,膽小,我承認我很膽小,我就是走不出去吧。

我不敢假設太多,我不想給自己希望,那就不會有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