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2:10:56小種子

原點

繞了這麼大一圈
驛動的心終於願意放下
慢慢收拾行李也慢慢收拾起這十年來的點點滴滴
漂流的心不再
當初堅持自由的心被馴服
我是想念起家庭的平靜了
原來我也有個家
有家人會等我
經歷這一切甘願回歸到原點
花了十年的時間迷失自己
如今
我需要很多很多時間沉澱
慢慢找回來
心上的每一道刻痕都是愛過的證明
未來
我要給自己完整的愛
每一段回憶都鮮明的在心底
成為我往前走不回頭的動力
我需要好的休息休息了
這一次深刻的體驗
讓我是真正真正的看到了存在在我一直執著之外的事物
原來清醒只在一瞬間
回家是一個結束也是另一個開始
對於外面花花世界的誘惑和風雨
我真的看開了
還好我沒有忘記回家的路
這次
我終於找到了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誠心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