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2:11:51趴趴瑋

【悶、卒、憂】;【喜、怒、哀、樂】

首先...我住彰化
被本班...住在一中街的小牙線...
叫我彰化的郝劭文....
結果拖一拖...又拖到別人..
有集集小黑奶...
大里雞蛋糕
大里最靠杯
大里心機重
和美小葡萄
和美鬼娃娃
卓蘭小牙籤
草屯鹹豬手
清水愛心媽媽
台中靈異阿發
市章里豆花
等等....好多好多
然後就這樣持續到下午第3節的時候。
我不知不覺就想到一個班上年紀最大最有男人味的綽號...
埔里”老豬哥” 那個時候當場笑死...哈哈哈!
說真的來到這個班上~有喜、怒、哀、樂~
都是總總的回憶...不過還真怕畢業...難道畢業還有這種團體上的【喜、怒、哀、樂】。
我想應該是 沒有八^_^”

不過我想~只要開心大家都可以好好過完這幾個月的日子~~哈哈

這些畢業之前的回憶~我一定會思念~本班上的美好事物~哈哈哈

這幾天我過的也有【悶、卒、憂】

悶:就是我之前把悶在心裡的話一次說給車上的沐浴聽聽完真的好放鬆!~!

卒:做出自己不想做的事情,結果還是做了決定。放棄!~!

憂:決定完往往都會稍微悶悶的...不過有班上給我的快樂與朋友的關心!~!

使我恢復力驚人~~呵呵~~

現在我已經把喜歡”它”的感覺、回憶跟著我的眼淚流逝掉了。

所以我已不煩惱、憂傷、總總的不開心都揮發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Happy~ わたしはきもちいいですね~
         は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