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2:42:52su

不是你想的那樣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解釋

也許你也不會相信

接到你的電話那一刻開始

我是真的很擔心

想要拜託同學去載你(他有車)

旁人直說不可能

一度求助無門

不止一次提過要去接你

但是被周遭的人阻止

況且我的車沒油也沒機油

大家都是同學也是好朋友

沒道理跟他借車他留下

有人願意去

我不是鬆了一口氣

而是擔心也許不會被諒解

看到你回來很開心

這是真的

都能平安回來真的太好了

最後自己很煎熬

我不會不瞭解你

所以很抱歉

我沒有義無反顧的衝出去

所以就算成為被埋怨的對象也理所當然

只是很不要臉的還希望你能諒解

也許這一切真的都是我太天真

我真的害怕看到你冷漠的臉

因為我真的很看重你

看到冷漠的態度會讓我難過

所以我不願面對

也不知道怎麼面對

說穿了就是個膽小鬼

真的很抱歉

讓你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