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1:51:53su

→新組合←

考完所有的考試

終於可以準備回家了

不過在這之前好多事等著我去處理呢

要忙著

打包行李(提不動乾脆全部裝箱用寄)

整頓家裡(期末考週家裡真是凌亂不堪)

買車票(不確定返家時間就算了連要坐什麼車也很難決定)

做筆錄(擔心像上次一樣無法和解)







就連在考試時腦袋也不停的在安排時間

考完試

當然也要吃頓大餐慶祝一下啊

這不是我們每年的慣例嗎

這次的飽團多了幾位特別的人物

歡迎稚甄、婉如、宜卉(婉如的前室友)

很酷的組合吧



對了

忘了說一下飽團的固定班底

me&豬大爺&嘉灝&阿昌&阿七&瑋翎

其實這個組合也不是特地安排的啦

只是因為我跟稚甄要去新東勢警察局做筆錄

後來才衍生出來的飽團

這學期第一次跟飽團固定班底吃飯

偶爾大家聚在一起吃飯感覺真好

哈哈哈

可惜阿 兩位宿舍幹部 這幾天是忙碌的高峰期

辛苦兩位啦

有機會女孩們也來個聚餐吧

好多人都好想約喔

這學期幫助我的人實在太多

打勾勾 開學時來個一趟吧










麻辣老爹 第二次去吃

變成自助式感覺還不錯

但是口感好像沒有第一次吃那麼好吃了

不知道是怎樣

可能是因為我肚子不舒服吧

any way

我今天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