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5:54:57─═ ☆╮寶貝萱╭☆

謝謝你悶

我生日的那一天
下雨天
一放學我先趕到西園等阿嬷 岱機
他們送上一個滿滿ㄉ祝福
沒多久...
我很快ㄉ走到淑潔家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我到沒多久

她們給我ㄉ第一個驚喜就是 ~觀音嬷~

因為觀音嬷他本來說他有事
所以他沒有辦法來
害我氣到快不想理他ㄌ
結果沒想到他還是來ㄌ
而且這驚喜真ㄉ讓我感動到差點流淚

她們給我ㄉ第二個驚喜就是 ~大妞ㄉ禮物~

他送我ㄉ那個禮物
我一收到除ㄌ感動之外沒別ㄉ了
因為他ㄉ用心我看到拉
可是因為他ㄉ用心
所以我不敢讓這禮物毀在我手上
我很小心ㄉ把他送我ㄉ禮物收好
因為下雨所以搬回家時都濕了

她們給我ㄉ第三個驚喜就是 ~綠色的蛋糕~
謝謝你悶ㄉ蛋糕
我許了三個願望
1.希望大家考上理想高中
2.希望大家的友誼永遠不變
3. ***************
拍謝 第三ㄍ不可公佈
這蛋糕很好吃
我也很喜歡
謝謝你悶嘿~


最後真ㄉ很謝謝你悶ㄉ陪伴
謝謝你悶ㄉ祝福
謝謝你悶ㄉ設計
~真ㄉ真ㄉ謝謝你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