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5:10:23─═ ☆╮寶貝萱╭☆

見證~相信但害怕~

我突然發現最近ㄉ時間都不等人ㄉ....

突然有一種害怕ㄉ感覺~~

我們的感情 我們ㄉ心靈

雖然都有一個口頭上ㄉ承諾答應彼此要一起走下去

但是我卻害怕ㄌ

明明有口頭承諾但我還是不相信

畢竟這種要在一起到永遠ㄉ是本來就很難講.....

但是我答應過你我不會變心

就一定不會........

你曾經跟我說你會喜歡我到以後但是我卻不能相信你

因為我有過痛苦回憶

所以我也怕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相信越多 毀滅更多

不知道自己怎ㄇ了

但是我一定相信你 當然也一定會帶著害怕

直到我們真的在一起為止

你我ㄉ承諾要一直守護下去喔!

以後ㄉ我們要像現在一樣深深愛著對方喔!

但不要在這項小孩一樣一直吵架ㄌ

在吵下去 感情會毀滅掉ㄉ機率就又越大ㄌ

感情越吵越好 那沒關係

但感情越吵越壞 那毀滅承諾就完ㄌ

相信我們彼此能一起走到未來

~~~~LOVE~~~~YOU~~~~

壤我們用這經典KISS到未來八

-----------------KISS見證-----------------

下一篇:平凡ㄉ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