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8:11:40黑老大

平靜

今天在ER,不知哪樓的阿長下來吧!
就開始跟書記在哈啦,講著講著,聽到什麼舊病復發?!
接著就聽到妳的名字,然後說***好可憐。
我聽到妳名字的時候,當下特別的平靜,只不過有些小失落。
她們一直說***好可憐,還說妳不是到美國去了。
申請什麼公會的什麼,然後說,看###都回來一年多了,
阿妳看她出國多久了!
我心想,當然一年啊。
書記說,她出國可能就不會回來了。
那個阿長說,會啦!申請什麼公會的會回來啦。好像要去兩年吧!




我,有點小失落倒是真的,聽完,我能怎麼樣?
我要放棄,我要忘記,現在進行式。
願,妳回來時,已經釋懷的心態,不要再起衝動!
也希望我可以以最平常朋友的心態見到你︿︿

上一篇:已經ㄌㄟˋ了

下一篇:疑惑。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