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3:16:14Miss Hsuan♥

討人厭ㄉ一對自障噁心又沒智慧,沒家住ㄉ父女~

前幾天,家裡住ㄌ一對討人厭ㄉ父女,現在還在!!
住在爸爸家,因為爸爸有是不在家,
阿媽便讓那對父女住ㄌ!那ㄍ自障白目ㄉ妹妹,要叫
我阿媽姑婆,他爸ㄋ,則叫我阿媽姑姑,我真ㄉ會ㄑ死
之前說住就住說走就走,....我家又不是旅館,勒勒勒
後來我ㄉ小叔叔生ㄑㄑㄌ,叫他要付房租,他蹦ㄌ一句話
我付不起,要不是我ㄉ叔叔在那裡我一定會說,付不起就不要租嘛!
隔ㄌ幾天他又說叫我ㄑ跟他那ㄍ沒讀書沒智慧ㄉ噁心女兒玩,
我就跟他說,我..崇不跟沒讀書沒智慧又同年紀ㄉ阿花玩,
他那ㄍ不要臉ㄉ拔拔.只會拿東ㄒ賄珞我家ㄉ人,西瓜啦!果凍啦!
我都說我自己有$自己會買,結果他終於住嘴ㄌ!唉!我親愛ㄉ拔拔
你趕快回來好ㄌ!趕快趕走那對自障噁心又沒智慧,沒家住ㄉ父女~!
阿阿阿阿阿阿~!好想打扁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