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6 01:26:26小龜

睡睡睡

 

 

這次的年假,有9天

爸媽這幾天去桃園玩,明天才回來

我一個在家當大王

就是睡覺.看電視.吃東西...整個是大放鬆,哈哈~~

 

 

 

發生了一些事之後

我回家,就純粹是為了爸媽還在高雄,而回家

這幾天,爸媽出遊去,不在高雄

我也就像在台北自己生活時一樣的...自己一個人吃喝拉撒睡

霓和綺打電話來問我今天可好?

當然嘛是很好啊,整個人是完全放空,什事都不想也不做,呵呵~~

後來,晚一點時,哥哥拿東西過來放

問我怎都待在家沒出去走走,叫我明天要出去走走逛逛

我笑著回答他...等我先睡夠了再看看吧

呵呵~~~

 

 

 

很多心情,很多狀況,我都不再反應出任何

不是我忘了,而是我選擇讓爸媽好過的方式來應對

另一方面,是因為,在台北的生活太忙碌

忙碌得令我無暇有足夠的時間好好睡覺和放空

連睡著了...都會做一堆很緊張的夢,呵呵~~~

所以,回高雄的這麼多天假期

真的給它卯起來...一直睡睡睡~~~~~

睡到腰酸的醒來,下床坐坐收成一下,不酸了,就又回去睡

真是可以一天睡它個三回合都很OK的咧

哈哈~~~~~~

 

 

 

哪天,我要真發達了,有足夠的經濟能力

我很想把爸媽一起接上台北來

爸媽都在我身邊,你也在我身邊

我生命裡最重要的幾個人都在我身邊了之後

我想那時...

我才可以在台北時,也像在高雄時一樣的不掛心很多的睡很安穩吧

 

 

 

 

 

上一篇:這一次

下一篇:澆花

2010-02-16 02:04:34

你是小睡豬嗎
一直睡一直睡咧
睡一睡別忘了起來走動走動
不然腰又要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