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03:20:55小龜

令人錯愕的結婚

 

 

 

小六從加拿大回來

11月就回來了

卻在12月才跟我說...他回來台灣

令人最勁爆的是~~

他,竟然是回來娶那個他在視訊裡認識.交往的新女友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哈哈哈哈~~~~~~

 

 

 

 

小六告訴我,他結婚,而且我得知老婆是那位新女友時

當下,我想到的是..他那位在加拿大跟他住了半年,今年1月中才回台灣的前女友

男人吶~ 太容易擁有的,總是不珍惜且會嫌棄的很

若又是擁有多年的,就更是不珍惜!!

 

 

 

 

後來,我不愛男人,改和女人在一起之後

女人,也和男人一樣的,對太容易擁有的,不珍惜

然後,就得到一個結論,”男人女人,都是人!”

呵,真是很好的結論呀~!

 

 

 

 

 

我的記憶,在某方面...好的嚇人

我可以細數我的童年畫面

我可以記得且說出我小學時某天夜裡在三叔家看了日本鬼片嚇得睡不著的影片畫面

我忘不了去年一個人在台北,面對爸爸三天二頭病危,他們沒人來給我些支持的力量

我記得我是怎樣,才會變成現在這麼可以昭告大家..我可以一個人面對孤單

一年一年過去,我已經越來越接近35歲

我遇過的男人和女人甚至是朋友家人,把我教會成現在這樣

有時想想~~

是該為自己開心已經變得堅強些?!

還是該為自己可悲再不簡單純真?

晚上,走在路上想著....

是不是我笑得越開心的同時,其實,我的淚,也以等比數量的無形中遞增?

以致於...每次我的淚水一湧上,就是很難一時之間止住

 

 

 

 

晚上,當我們開心幸福甜蜜的搭著美麗華的摩天輪,緩緩上昇時

我看見了前一部摩天輪車廂裡,只有一位女孩,獨自坐裡面

再細看,她邊看遠方,邊不停的拭淚

真是為她好是心疼,好是感同身受吧

因為...她一定是分手後,回來這曾經的地方悼念她逝去的感情

我其實也曾做過類似的事

但,不是刻意,是很多年前剛分手,就忽然不得不的碰觸了某個令人很傷的點

然後,慘的是..連淚都不能掉

一次又一次.一年又一年...過去了,但,我那好的嚇人的記憶,卻過不去

呵呵~~

 

 

 

 

很多人,對我說過一樣的話,甚至一樣的承諾

也很多人,一個又一個...把對我說過的,都當屁

都可以像橡皮擦一樣..擦一擦,就擦得一乾二淨,只要我也不提不說

而我,而現在的我,早也學會,就算腦子裡記得一清二楚,也可以裝聾裝失智

很多時候,類似的狀況和場面,甚至是不同人,卻對我說一樣的話

我都可以在大部份時間裡...完全跳過.讓它空白

可是,它們,卻像我身上車禍留下的一堆疤痕,如影隨形跟著我般的

會在哪天,一旦累積到某個點,一旦情緒來了

就什麼都不聾不失智,也不啞了

 

 

 

 

我認識且交往...累積時間達8年後分手的男人

他曾說過我滿腦都是錢,都很實際的逼問..都問他要賺多少才可以養家活口

是啊,我變的實際和很重視錢

天知道...我小時候跟著我那辛苦了一輩子的爸媽,過過多窮困的日子

連身上穿的衣服都撿垃圾場人家丟了的布來做

連喝瓶養樂多,媽媽口袋都沒辦法多生錢出來

那樣的日子,也是我那該死好的很的記憶一部份

還有~~~那場車禍後,一年比一年,我的後遺症一個個出來了

一個個曾經的男人.女人,沒一個沒因為我的疼痛不耐過的

就連之前那位自稱很”專業”的女人,也是如此

當這樣的場面不管男人.女人,都對我發生過之後

我只能希望我能有足夠的錢,在我若活太久時..一個個我愛的人都離我而去後

我還能抱著錢,為我自己的疼痛與不舒服,換來些舒坦和尊嚴

 

 

 

 

 

已經很久了

每天,我都不停的告訴自己..走路要走好,要走的像正常人一樣

每天,我也都提醒自己,要像個獨立自主的我

意志力,在1998/9/9那晚之後,就是我最需要且必要的了

這11年來,是如此!

未來的每一天...也都是如此!

對於所有的一切,也是如此!

是我的強項,卻,也是我人生我生命裡...的無奈

 

 

 

 

 

 

上一篇:很大一朵~~

下一篇: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