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3:32:54小龜

灰色

 

 

 

我一定是愛哭鬼投胎來的

我討厭這樣面貌的自己

極討厭~!

 

 

 

 

 

他說他不給承諾的,這樣也不錯吧

他說他不懂.也不說什麼愛不愛的,這樣也很不錯吧

這樣....才可以在最後,都不用帶著沉重和愧疚,是這樣吧

 

 

 

 

 

 

 

晚上跟他又去那個LA什麼的

一股腦的想起很多人事物

想起......其實我的醫生也騙我啊,因為我的醫生也告訴過我,我一定會沒事的

誰知...最後,是宣告我再也回不去車禍前健康的體況

我的醫生,才是承諾我後,唬嚨我唬很大的那個吧

呵呵~~~

然後,整個想起那一.二年,來回住院時的所有一切畫面

就真是很無法不DOWN的,整個悲慘..悲很大

然後,又整個想起,都是一個個先給我承諾後,再一個個背棄承諾轉身的那些

真是眼淚掉不停的掉不停

 

 

 

 

 

 

回來後,更是懊惱

因為....我既沒他前女友的氣質優雅和貼心明瞭他

      我也沒粉絲可以為他付出那麼多的物質上

我僅有能給他的,就是陽光活力.就是他說他最喜歡我的笑容

可是...如今,陽光活力成了灰色陰暗,也再沒笑容

我真是無法不更加懊惱吧

就像...沒什麼好可以給予他的,也給不了他什麼似的

就覺得,我的付出我的努力,瞬間一無所有般,又或是根本微不足道的渺小般

就認為,我是爛咖,愛哭又沒辦法給他他喜歡的爛咖

 

 

 

 

 

唉~~

我陷入了,好深的無力和黑暗中

不過,還好,他沒像暴怒咖一樣的暴怒.不耐上身

 

 

 

 

 

 

在我,這麼灰色黑暗後

我們倆的手,還是握緊彼此的,是不?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的,會說我是他的小龜嗎?

我不知~....我不知道~~~~

我沒了信心,起而代之的...是好大的自卑,是那種卑很大的....自卑

唉~~ 怎麼辦????? 怎麼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