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0:57:43小龜

天空很大,人很多

 

 

 

或許,我的記性該再爛一點

或許,我該連忽然想起,都不要有

當,一件一件...一事一事,都不再曾是我被烙下的記憶

當,一次一次...一段一段,都漸漸理出它們原本該是的模樣

剎時無言與傻眼的,竟是我!

 

 

 

 

我過去不懂,現在不懂,將來一定也不會懂

為什麼? 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得到想要的?

又為什麼,終於得到後,卻不好好珍惜?

 

 

 

 

昨天,朋友問了我....”妳覺得怎樣是愛?愛是什麼?”

我或許無法明確形容出

然,我明白...每一段,我曾交往過的感情,都是認真的

不管時間長短的...我都是認真想一起到老

都,並不是衝動>悸動

 

 

 

 

我沒真那麼眼瞎和耳聾

我只是選擇單純相信,不想預設太多立場與不信任

卻為何,是這麼醜陋的模樣?

 

 

 

 

 

 

我們都認為,那只是個任性的孩子說出的孩子氣話語

我們,都仍選擇相信這孩子,是個心好.人好的孩子

卻怎讓我一次次難以置信?!....在,我一次次的找回所有原來樣貌之後

 

 

 

 

 

 

曾是我那麼信任與相依賴、依靠的

變得似夢如幻般的飄渺茫然

更變得...越來越陌生

陌生的,好似從來不曾..相識、相知、相伴過

 

 

 

 

 

 

勇敢,很難

面對,很難

低頭,更難

然而,我都去做了

所以,我也才明白這一切

 

 

 

 

 

 

小朋友

何時會長大? 何時會真正懂事? 何時會懂珍惜擁有的一切?

 

 

 

 

 

 

我”輕愛”的小朋友~

天空,不是只有抬起頭從井裡望出去的那一小片

人影,也不是只有從井口探頭來觀望的這一些許

 

 

 

 

 

上一篇:哎呀喂的

下一篇:小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