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7:39:02江郎

女人,讓妳虛榮一下!

二零零三年之後,江郎基本已遠離花花世界娛樂圈;除非有梅,不然極少看。

哪像從前,雖然不敢自居專家,不過舉凡什麽消息,江郎都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掌握。

最近,如果你問江郎,娛樂新聞有哪一則能夠吸引江郎望一眼的,那就非嘉玲莫屬。雖然,江郎對那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郭先生一無所知,不過既然郭先生“看上”的對象是梁影帝朝偉的愛人,江郎當然要留意一下。

先不說這則娛樂新聞的真實性有多高,也不論最後結局會否粉碎美好的童話;不過,說到偉仔要推戲挽回嘉玲的心,江郎想想,這怎是梁影帝的一貫作風?

而且,應該也用不着如此大費周章吧?

其實,不管女人也好男人也罷,都是有一丁點虛榮的;尤其,到了這把年紀。

到了這把年紀,有條件被人追,爲什麽不好好享受呢?江郎見過不少的例子,明明無意發展,卻又欲拒還迎,爲什麽?不就為了滿足一下被追求的虛榮心。

你看,嘉玲雖然步入四十大關,但卻依然保養得很好;而且,愈來愈有魅力。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這是很自然的事情。會被大做文章,相信是因爲嘉玲的外向個性以及偉仔隔層紗般的態度所致吧?加上他倆名氣,確實能夠為愈來愈枯燥的娛樂新聞製造一下轟轟烈烈的氣氛。

所以,偉仔,就讓你的女人虛榮一下吧!#

江郎
2007
煎石班
作者:丁之之
轉自:《中國報》娛樂專欄“三扒兩撥”

劉嘉玲和郭先生走得這么密的動機是什么只有她最清楚。

劉嘉玲和郭先生的緋聞擾攘了好久,依然沒有塵埃落定。所謂的塵埃落定是劉嘉玲到底最終是選了姓郭的還是姓梁的?

沒有人知道劉嘉玲和郭先生走得這么密的動機是什么?梁先生應該不知道,以他的性格,我猜他不會問。至于郭先生,他應該也不知道。劉嘉玲不會蠢到全盤托出。

看電影《胭脂扣》,我學到什么叫“煎石班”?

那是用慢火煎石班,表示本身慢條斯理,心急的是顧客本身。顧客越心急,越容易答應任何事情。以前香港石塘嘴的姑娘都是這樣釣客。

我是不是在影射劉嘉玲?老實不怕講,是的。

影射是一回事,問題是劉嘉玲可能“廚藝”不好,什么叫“煎石斑”,她根本不懂。

如果,我是說如果----劉嘉玲根本就是喜歡郭先生的,那么以上的說法就不存在了。問題是郭先生太有錢了,但凡女人黏過去,都被說成喜歡他的錢。

這是什么道理?有錢是罪嗎?為什么不可以和一個真的愛自己的女人共偕白首?這是我代郭先生講的。

這是什么道理?有錢關我什么事情?我現在是愛他的人,不是愛他的錢。這是我代劉嘉玲講的。

當然,以上都是假設性的問題,他們的心裡想什么?只有當事人懂。

至于我們,唯有像追連續集那樣,一天一天的追下去。#
對呵,不過是煎石斑嘛,如花也是這樣對十二少,讓他乾焦急!
小美 2007-03-24 10:54:24

我對劉嘉玲印象很一般,她是美,但並不高貴,因為她多年前的新聞令我覺得她也是為錢出賣身體的女人而已.
她和羅兆輝的一段誹聞最不光彩.

版主回應
噢,呵呵,是有點俗氣的美?嗯,不過比起以前,確實變美了。

多年前的新聞?妳是指裸照一事?她不是受害者嗎?對於她的緋聞,我每次都一笑而過,而早期的也不太清楚,只是覺得這次好像說得誇張了些。

羅兆輝不是圈中人吧?我那天也有看到報紙重列她以前的緋聞,有一次被拍到街頭擁吻照片,差點讓她與偉仔分手,是否就是跟羅兆輝?
2007-03-24 16:22:47
xiangshaoyun 2007-03-22 13:48:30

this tony leung photo quite cutie! hope both of them can get their truth love at the end.....

版主回應
要看是誰選的嘛,哈哈!

他曾是我的偶像,我也希望他過得好,希望他和嘉玲可白頭偕老,雖然我都很明白,娛樂圈的戀情多不堪一擊,但我希望他倆珍愛到永久。尤其他倆甘苦與共;嘉玲發生裸照事件時,偉仔給予的支持與鼓勵,應會讓她刻骨銘心才是。
2007-03-22 15: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