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9:58:27江郎

春節到,狗狗的祝福~新年快樂!

 
 
首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其實,新年仍是我最愛的節日;縱然,期待的心情好像沒有了從前的狂熱……

也許,因爲是心境上的改變吧?尤其,開始怕了團圓時總被問及終身大事……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農曆新年;因爲,這是黃炎子孫文化的根,也是基於我的傳統思想。

最記得有一年的除夕夜,我很忙碌呢!在趕回家吃年夜飯前,我和一群好友到加央參加交通比賽,黃昏時分才乘坐校長的車子、帶著曬了一整日太陽的身軀回家。回到家裏,撲鼻而來的飯菜香,讓我覺得,比賽的獎勵相比一家人的團聚、媽媽的辛勞,已顯得微不足道了。喜歡新年,是因爲喜歡和家人一起的感覺;那晚,心很暖。

看《Anita With》才知道,以往每一年,梅姐都會與她的迷吃一頓團圓飯,我非常羡慕,有機會和心愛偶像吃飯,且是一頓充滿意義的年夜飯,多麽難得啊!團圓,一家人的感覺,在梅姐和梅迷之間一直存在。

對於新年,更有了另一份難以言喻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