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21:13:13江郎

今夜記去年今夜

 
 
致元華:

不知不覺,我們相識也有兩年了吧?也不記得到底是怎麽認識的了,好像是在一個新年聚餐會之後,我們就變得熟絡起來;而在妳和馥君就快實習完畢的時候,妳們倆拿著一個蛋撻來請我吃,從那個時候我們開始聊了起來,更曾一起合影留念。

在十月與妳聊天之後,我開始構思妳的禮物;但對這樣簡單的腦袋,妳實在無法寄望太多。但願這樣的祝福方式,能讓妳記住今年今日;如果不記一輩子,起碼也半輩子吧?開臺以來除了梅,妳會是唯一一個讓我在此寫下這頁的人。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很懶,特別是想賀禮點子,每次假手於人居多;不過,很多時候我純粹懶,要不只動一動腦筋,通常還是感動對方。對不?呵呵,妳大概正咧著嘴在笑,江郎啊真是不害臊!但其實妳是很感動的,才會讚我浪漫。;P

被雨淋濕的蛋糕,遺留在去年今夜;今夜記去年今夜,但愿妳誕辰快樂,每個美夢皆成真。Happy birthday!#

妳的親愛

上一篇:注定遺憾

下一篇:寄在十二月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