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23:10:25江郎

我們都是十月天秤

 
 
梅姐:

再過一個小時,今年的十月十日就寫入歷史了;在此要再説聲,祝妳生日快樂!

昨夜,是我第一次很投入在為妳倒數慶生的氣氛之中。相約梅迷聚餐的時候,妳理所當然是我們的全程話題;之後更一起欣賞妳在【一個美麗的回響】以及【极夢幻】演唱會中的絕代芳華,收放自如便是妳最強的魅力散發;時而深情時而豪邁,時而性感時而感性;一忽兒便換了一個妝,看得我讚嘆不已!妳不愧是我們的舞臺女皇!

回到家,緊接又收看電視臺播放的【梅艷芳經典金曲】演唱會,這是我最喜歡妳的個唱,雖然看到最後還是熱淚盈眶!看著妳慢慢地步上階梯時,真的很想呼喚妳不要離去,但我知道,始終只得一個想字。在妳唱完〈珍惜再會時〉後,我傳簡訊給所有喜歡妳的人,原來大家都在不同角落,不約而同陪妳倒數。

看完【梅艷芳經典金曲】演唱會,我隨即又和如夢如幻月、若即若離花的如花相約去了;因爲明天不必上班嘛,故我昨夜放任自己瘋狂了一晚,哈哈!這是我第一次真正很專注看【胭脂扣】,可能之前看的時候年紀較小吧?印象模糊了!妳和哥哥的演出真是超棒超讚呵!我想,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電影應是如此吧?

自從迷上了妳,十月對我來說,有了雙重意義;從來不曾預期,我們都是超級小貝迷;我們都慣把錶戴右手;我們都喜歡四季之秋;我們都是見海鮮開胃;我們都是愛狗狗一族;我們都是十月的天秤。#

江郎
2005.10.10 
 
圖片來源:我的阿梅  www.mymu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