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9:19:45

Dreams or Reality?

如果我說,我相信前世今生的輪迴,是因為...

是因為我記得前世的片段,那些不是很愛,就是很殘忍的畫面

在夢裏,或是某個地點、誰說了某句話都可能喚起那些記憶


是真的嗎? 那些畫面

可能很沒意義吧...但我常常會想知道那一些是不是真的

還有,仔細想起來 她,好像就是國中那一段時間的那個人

媽呀!到底是怎樣 我腦子有問題是不是

我只是猜 國中夢的是未來 而之後這幾年在腦海裏一閃而逝的夢到的

則是過去

所以是不是輪迴幾次,樣貌都不變?

祇是自己在猜而已

到底是自己太會幻想,還是真有其事?

找一天去圖書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