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0:37:30BEBE ღ CHIU

‧挖掘‧

依偎在樹幹上 我輕嗅著風香 讓它親撫著臉龐

飛越的白馬群群 陽光照的閃亮 刺眼 無法睜開雙瞳

海沙吹拂的旋律 我恍恍搖動 被緩緩的征服

落下地平超出了視野 踮著腳尖 眺

無法評價級等量化 傻了眼 噤了嘴

將一吻送給純白 羞紅了臉

消失過去他害怕 淚流了下

過去分秒不停留 不為了任何悸動

佇立在爽爽輕風中 展開笑容


在山林中我看透 叢叢生活 哪容易看夠

唯那動心忍性養浩然之氣

以豁達的把世界宏觀化 歷史化 偉大化

渺渺小小我不知在哪 滄海一粟 有那麼小嗎

花花草草當妻女子嗣培養 就那課本看的到吧

飛來一筆病做戲 文章拿來隨作比

屋簷走隻貓 窗邊來竊笑


惶惶路口以閃爍燈花做準軸

輕輕鬆鬆為生命做一段結局 住口

挑挑眉頭我疑惑 靈魂飛在上頭

牛頭馬面會親自牽著手走

天使惡魔就這麼握手言和 微笑的飛走

哀怨抱頭這一生就這麼走過

如此的這麼輕輕點過 哪能讓自己放手就走

不要這樣安詳的走 掩面後悔自己犯下的錯

早知不該靜靜容忍那痛失靈魂那一秒鐘 讓它閃過

但早已是無可救藥 連一根指頭都無法挽救

夜半來臨聲聲哀 是令人屏氣的恐懼

內心自覺嗎 不曾有過吧

本能恐懼? 大笑三聲 竊笑的看著發抖



唯有內心放下 才能夠自由

任何呼喚你無動於衷 用蒼白冷血 帶過

內心深處媽媽懷抱的氣息 已經被自我悲哀掩蓋 吞沒

陽光沐浴的潤紅 也將視為魔敵猛獸

緩緩將小狗擁在懷中 舔拭著臉龐 融下那冰結的嘴角

屍也不覺臭 還帶下雙眼 吻著額頭 送上笑容

白白淨淨屁屁扭ㄚ扭 初來乍到人間 寶貝最無煩憂


ps:完全原創... 獺*2筆

下一篇:‧看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