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5:59:08BEBE ღ CHIU

‧獺獺?‧

某日
一個可愛的寶貝妞 當時座位在 我滴斜邊隔一排
用一個 非常神奇的疑惑眼神看著我
對著旁邊a佩說... :我真的覺得她長得很像一個動物
下一個接話滴小孩 忘了是佩還是佳 也讓我傻笑百分百
x :水獺嗎?
瑜:對~~~~! 就是水獺! 超像的!
我:為什麼~~~!!!為什麼像水獺!
瑜:臉超像...

從此 每一兩天 瑜寶貝 都會笑著對我說 : ㄏ ㄏ 超像水獺ㄉ

中間某日
佳寶貝脫口說了:獺獺 ← = 口 = 獺獺的來源
我 :...!
佳 :很可愛ㄚ~^^

我想我已經欣然接受ㄌ...^^”

連我朋友也畫了水獺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