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12:48:20韋韋

智障對話。

× 娘砲,,: 你洗好早了??

way--*: 摁阿

way--*: 洗好才上線阿

× 娘砲,,: 0______________________0

× 娘砲,,: 我還沒洗一一ˋ

way--*: 骯髒寶寶

× 娘砲,,: = = " 我突然想到...

way--*: = =?

× 娘砲,,: ...........

× 娘砲,,: 誰跟你骯髒!!

× 娘砲,,: 我很乾淨 一一ˋ

× 娘砲,,: 就算不洗也比擬乾淨多了

way--*: 屁屁屁

× 娘砲,,: - - +

× 娘砲,,: 我是想到說~ 我好像沒有去你報台留言@@!!

way--*: 去ˋˊ

× 娘砲,,: 根本就忘記有這回事兒 ~ = ="

× 娘砲,,: 挖哈哈~ : 好啦~ 我要先下ㄌㄧㄠˇ

× 娘砲,,: =ˇ= 來玩報報王

way--*: 明天3點打給我

× 娘砲,,: xdd 幼稚的年代~

× 娘砲,,: @@!!

× 娘砲,,: OK 阿

way--*: 摁摁

× 娘砲,,: ^^ˇ

way--*: 去留言= =

× 娘砲,,: 你是說凌晨三點嗎^^ˇ

× 娘砲,,: 教你起床尿尿咩=ˇ= +

way--*: 下午啦

× 娘砲,,: = =" 人家開玩笑的 xDDD

way--*: 摁= =

way--*: 點低

× 娘砲,,: +________________+ "

× 娘砲,,: 我天生如此~

× 娘砲,,: 你奈我和~ ??

way--*: 天賦

× 娘砲,,: = ˇ = b GOOD

way--*: 因該說是遺傳

× 娘砲,,: -ˇ- 優良血統!!

× 娘砲,,: 好啦^^ 要先下了!!

× 娘砲,,: 掰掰e

way--*: 低等群族

way--*: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