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0:57:27⑤瘋 ㌔ g i r l ♀

我知道我是豬了= =




這禮拜我每天都遲到欸...
不是故意的阿

都是睡過頭 睡死了= =


然後在慢慢摸魚 去學校




摁...
叫空宏宏當我的鬧鐘
每天叫我起床ˇ

我以為不會遲到的[一定不會]


摁... 7點半阿?

手機就放我旁邊欸
還開最大聲= =

一看...
狠不錯的6通未接來電


真的是狠豬欸我
[加個耳包是沒問題的]




好 我知道

我是耳包豬ˇˇˇ












現在開始...
空宏宏是我的大大寶貝鬧鐘欸ˇˇˇ

我的我的我的歐
不是別人的> <


摁...
開心心=]



卸謝欸
愛愛愛愛愛死你拉



我的專屬嘛...
是不?




[我的新鬧鐘]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