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4 22:36:19小蘋果-團購達人

✨何为保健?为什么人要保健?艾多美保健品好不好?

保健=保障➕健康
不是等有事才吃,有些事会来不及。保健要趁早!
顾客:保健品是病痛好了就可以停止吃了吗?
🐟:只有药是吃了身体状况好了就停 因为它是药 药对身体的作用是控制、压制问题 而不是去管理问题 不是根治也不是调理 药物甚至会带来副作用💊
保健品是有吃就有帮助 平时饮食中我们所摄取不到的营养 从保健品中我们甚至可以摄取到更多来帮助身体健康  保健品的作用是调理体质 扫除身体多年来累积的“垃圾和问题” 🔍
顾客:吃蔬菜水果 天然摄取营养不是好过吃保健品吗?
🐟:现代人几乎离不开保健食品
因为现在的环境已经和从前大不同了🙅🏻‍♀
食物已经不再天然 ❌
土壤也不再纯净❌
食物经过种植、采收的过程也会被污染❌
=蔬果已不再像从前营养价值那么高了 ❌
细菌也越来越厉害了🤢
顾客:是不是越贵的品牌产品就越厉害?
🐟:以前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买的东西也很贵 🤫 自从遇到艾多美 我先是怀疑 再去研究 再来吓一跳😨 因为发现它是全世界唯一一家以政府作为背景的公司 使用世界专利科技在研发艾多美的产品 😱
🤔你问我艾多美产品好不好?我只能说你试过就会知道 ❤️ 产品是要长期用下去的 不管是日常用品保健品都好 都是我们所花出去的每一分钱 💰 
如果产品不断涨价 总有一天 顾客也会因为负担越来越重 而去寻找其他品牌代替的 我可以很骄傲的说 艾多美10年了 从不涨价 也不需要做promotion 因为天天都是一个价格 顾客不需要等促销才来买 艾多美天天都是最低价格 👍🏻 至于要选择什么品牌消费呢?选择权就交于你😉😉😉
#免費產品諮詢及辦卡專線
http://line.me/ti/p/f7n9Tijjdt。(欣玫)
Line:0989579583
微信:s6143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