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 15:10:32小蘋果-團購達人

送送樂聊天所有記錄(給大家參考)

你將這個對話命名為「送送樂群組」。
大家可以邀請朋友進來嗎?
孫欣誼
孫欣誼
你可以
你加了想太多
孫欣誼
呀 這裡面好友都不是送送樂的呢
孫欣誼
怎邀請送送樂裏面的人呀
是的!
孫欣誼
先加好友
群組設定.裡面要加入好友
孫欣誼
就可以邀請了
孫欣誼
孫欣誼
我找找
叫你送送樂的朋友加我
你加了蘋果妹
孫欣誼
我裏面也有啊
孫欣誼
可是怎看不到 奇怪
名字告訴我
蘋果妹
??
孫欣誼
za不是啊
你加了Yun Liu
你加了林孟君
你加了綺綺
葉芯瑀
哇,有什麼送送樂呢?
方便閒聊
因為.版規不能聊天了
葉芯瑀
想太多
孫欣誼
我加了一堆
孫欣誼
你怎拉進來的啊
孫欣誼
亞萍
右瞎角
蘋果妹
有新增朋友的鑑啊
孫欣誼
我用手機
孫欣誼
沒看到啊
蘋果妹幫忙加大家
孫欣誼
蘋果妹
孫欣誼
我沒地方可以加
孫欣誼
這是群組messenger
孫欣誼
不是社團
那麼大不加其他人
+加其他人
孫欣誼
你要不要再開一個社團
孫欣誼
我沒辦法找不到地方可以拉進來
不要
那個很好了
蘋果妹
你桌拍你的聊天室我看看
有閒聊團要加嗎
孫欣誼
新增 只有別的 沒有竹南送送樂的好友可以新增
孫欣誼
孫欣誼
蘋果妹
上面的驚嘆號
孫欣誼
孫欣誼
我知道啊
孫欣誼
那是那裡面一個也沒送送樂的好友
孫欣誼
只有一二十個
你要把名字打出來就可以
孫欣誼
我好友兩三千 他也就顯示那十幾個
孫欣誼
對哦 名字
孫欣誼
歡迎 聊天室
溫 惠喻
Su David
這是?
陳米雅
孫欣誼
聊天室拉
孫欣誼
那裡不給聊天了
Su David
暗樁?暗盤?
孫欣誼
孫欣誼
聊天而已
孫欣誼
Su David
陳米雅離開了對話。
孫欣誼
亞萍
孫欣誼
要開社團啦
Hua Ying
??
綺綺
綺綺
大家吃飽沒阿
溫 惠喻
高興
6小時前
早安
孫欣誼
早安
頭份八卦聊天團!
高興
那兩隻LV 級的布蛇還沒送出去喔
孫欣誼
哈 大家不喜歡玩具吧
孫欣誼
布偶
高興
不是
高興
昨天太晚抽
孫欣誼
孫欣誼
高興
抽到的都去睡覺
高興
又要拖到今晚十點
抽什麼
高興
所以是LV等級的布蛇
那兩條哦....
孫欣誼
現在送東西出條很多很多
孫欣誼
對啊 沒意思
高興
整人阿
孫欣宜.你也搞猜謎.好意思說
惡搞送送樂
也有趣味...我愛看熱鬧
綺綺
弄好聊天團了
頭份竹南聊天團
綺綺
早上好喔~
找找看
綺綺
開車。。
孫欣誼
我的就覺得很好猜啊 保溫保冷箱 水餃 30這樣
孫欣誼
而且 前幾天我一直在說 我在包水餃耶
孫欣誼
我有po滿多人知道
呵呵
綺綺
覺得好玩就好了!!!
孫欣誼
好猜到都不可以給提示了 太多人知道
孫欣誼
明送的碼
大家都有很多有意思的點子
這樣我們才有話題
孫欣誼
重點 那有機又黑豬肉全瘦 廟口正中黑麻油調味 因為為了填補沒有豬肥肉的部分 放不少呢 一瓶250的說 真的超難得 自己吃的 我也很缺啊 還拿出來送
孫欣誼
韭菜 83歲奶奶種的我也很少拿到
孫欣誼
挑韭菜就花了我一小時
孫欣誼
不自己吃我也不會包
孫欣誼
太費時間
孫欣誼
竟然三人都猜中
孫欣誼
孫欣誼
好加載 我有限定只有一份 第三題 也還是猜中
孫欣誼
孫欣誼
不然包這個會累死我
孫欣誼
孫欣誼
我女兒學校義賣 我捐了50 一顆5元
孫欣誼
兒子學校中午請大家吃 一次好像七八十
孫欣誼
鄰居 送的就更太多了
孫欣誼
不知道多少人吃到過 包到我不想包了 坐久腰痛
高興
我的呢
孫欣誼
等下次有包再說
4小時前
好啦!包餃子很辛苦.
孫欣誼
對啊 要花好幾個小時耶
孫欣誼
太費事了
那就別免強啦!!
東西何時你要取
放在我這很久了
高興
取什麼
高興
她忙包餃子
孫欣誼
鉛筆
高興
給我算了
孫欣誼
小姐
高興
哈哈
孫欣誼
麻煩你路過通知我好嗎
葉芯瑀
孫欣誼
給我拜託一下
孫欣誼
孫欣誼
咱們這麼麻吉 別計較啦
孫欣誼
咖啡請你
孫欣誼
不喝咖啡,吃鉸子
孫欣誼
這個聊天的, 隨便來八卦好了
Mei Liu離開了對話。
唉,送東西約面交其實挺累的,版 上要找一個地點接收東西也不錯
葉芯瑀
葉妹妹.你的我送去哪方便?
葉芯瑀
Ok
葉芯瑀
我在家
那晚點去看看你.順便拿給你
先去中餐
蘋果妹
那我呢我呢~~~~要順便嗎
孫欣宜.要去牛肉麵陳麗那嗎
好阿!蘋果妹.我都放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