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08:17Gravesend的過客

時間

今天, 一個難過不止的日子, 聽著柯有倫的Wake up, 看到ACC的Travelgene1, 時間總是無法在快樂美好的時候暫停, 但相同的, 時間公平地不會在你難過的時候暫停.

2005年是一個混雜多變的一年, 年初母親終於抵擋不住心臟病魔, 急診入院, 並且需要動手術, 緊張無助頓時在過年的時候侵襲著我, 後來歷經數個月的恢復, 手術一切順利, 然後我回到了英國, 完成了努力苦撐許久的博士學位, 緊接著我認識了N, 過了兩個月伴讀歲月, 又回到英國, 搬離伯明罕, 在英國度過了幾個月沒記憶卻充滿回憶的時光, 跑遍英國的天涯John O`groats以及海角Land’s end, 威爾斯, 湖區...然後懷著思鄉以及想家人的心情回到了台灣.

2008年, 剛過了快一半, 又是一個多變的時候, 讓我回想起了英國的歲月, 本以為痛苦的努力之後會是彩色的人生, 但是時間就是這麼的公平, 不讓我有些許喘息的時間, 拋出了一件又一件的挑戰, 人總會說: 一切總會過去的! 時間自然會平復一切, 但是真的不能做什麼嗎? 三年...! 好想簡單的大哭一場, 就像ACC寫的, 好想再去流浪...眼淚, 忍了下來.
Travelgene1 2011-02-13 07:04:05

I never know that my blogs had visitors until I found your writing here when I googled 'travelgene1'.

My impression is that you want to make your readers know about your feelings, but you cannot or don't want to tell what makes your feel that way.

Maybe through most of your articles, you were trying to communicate with yourself. Whether audience exists or not, it does not really matter, does it?

Catch up later....

Cof 2008-06-24 22:50:10

嗯? 今天發生了甚麼事呢?
雖然我不清楚, 但還是為你加油喔...
其實, 想要流淚的時候, 就讓眼淚流下來吧,
情緒才能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