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3:09:22UCLA GIRL

愛的大梨子

看到上面的大梨子了沒.
那可是親愛的送我的喲!

禮拜四(17號)我們用skype聊天.
他說他吃了個大梨子.
我說我也要吃.他說不順路.
因為那晚他要搬東西去新莊.
順便載帆哥的東西去淡水.
我說.去淡水就很順.來我家就不順喔.
最後他說答應拿一個來給我吃.
本以為他只是說說.
沒想到他真的拿了個大梨子來給我.
接到他的電話.還以為他是鬧我的.
下樓去.靠在他肩上笑好久.
沒想到親愛的這麼厲害.
他用刀子削皮.我卻只會用刨子削.
將梨子劃了好幾刀.保持大梨子的完整性.
後來我們就在樓下吃了好幾片的梨子.
那晚.他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很有趣".
不斷的邀約親吻.
雖然樓下來來往往的人很多.還有攝影機.
還是閉起眼睛.親下去.
那感覺和平常似乎不太一樣.更sweet了一點吧.

親愛的.謝謝你送我一個大梨子.
而且是你親手削的大梨子.
對了.你真的把紅包的摳摳給我保管耶.
突然覺得身負重任.好吧.
以後你賭贏的摳摳.也要放一半在我這.
這樣你在不知不覺中.會有很多摳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