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7:09:21UCLA GIRL

跨年

和親愛的和他同學們一起跨年.
這是我們第一次過夜.也是第一次相處這麼久.
雖然天氣超級冷.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31號上完課.就趕搭299去新莊.
走去公車站的路上.看到三個溫度計.
9度.8度.7度.my god 不會太冷啊.
沿路狂塞車.花了一個小時才到.
親愛的就開車來接我.
和他同學們一起去吃燒烤.
吃完9點多.往中和去.
這就是他之前很神秘的事.煙火.
嗯.應該說是炮竹.
買好了煙火.往沙崙出發.
還走錯路.都快到桃園了.
要趕在12點前到沙崙.
但事與願違.關渡橋上5台撞在一起.
耽誤了不少時間.沿路也是車多擁擠.
在淡水的加油站.他們去加油.
我和親愛的去廁所.
女廁排很多人.親愛的問我趕不敢去男廁.
我說敢.他一手抓住我就往男廁衝.
當時覺得很屌耶.很有大男人的感覺.
最重要的跨年.我們是在車上跨的.
握個手說聲新年快樂.聽起來好鳥吧.哈哈.
到了沙崙.好像時空轉換到了國慶日一樣.
大型煙火.到處都是火樹銀花.
看到大家裝備.發現我們的火力無法相比.
只好躲到邊邊去放.
可愛的同學買了蝴蝶炮.風很大.
害的蝴蝶炮亂飛.炸到別人就算了.
還炸到自己這邊.超好笑的.
親愛的把仙女棒插在沙裡.本來是他要點.
卻被其他人點掉了.真哀.
後來拿了六枝會噴出火花的煙火.要一起點燃.
結果他們五個都在噴出火花了.我卻還沒點著.
大喊.我的怎麼點不著.幸好阿顯把他的給我玩.
把那難點著的拿去點.不然我好遜咖.
大家的都滅了.我還在那猛點.=_=
放完煙火.討論著下個目的地.
他們說想去合歡山.可是我跟親愛的卻不想.
澳門人過來商討.就說我不想去合歡山.
親愛的馬上說.為什麼要她擔.
心裡覺得暖暖的.
最後討論的結果.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他們打電話來.說是要回新莊載人.
親愛的還猜看看是要載誰.
答案揭曉.是法律系的學伴.
因為多一個人.所以澳門人就換坐我們這台.
還拿的兩瓶熱奶給我們.人真好.
一路上澳門人一直和親愛的說話.
尤其是亂槍打鳥那段.很好笑.
親愛的以為那時我睡著了.其實他們說的我都有聽見.
親愛的說.他說出來的就是可以讓我聽的.
你不說.我也知道我聽到的是我可以聽的.
花了1個半小時到了清水休息站.
挖靠.風超大的.比沙崙還冷.
我們一夥人7個.在外面的停車場.
玩野球拳.輸的脫一件禦寒的東西.
可憐的法律系.被他們這夥搞到剩一件上衣.
更可憐的是.連鞋子都輸掉了.
阿吉仔很好笑喔.輸了要他拿掉一件禦寒物.
他竟然拿出打火機.真是%$#@&^&!#@
外面實在是太冷.轉移陣地到休息區內打牌.
大家還是不放過法律系和他的學伴.一直捉弄他們.
玩到元旦凌晨五點多.又再討論下個目的地.
最後因為沒目的地.而各自打道回府.
我們倆回桃園.他們五個就又不知去哪玩了.
7點半回到親愛的的家.吃著新年的第一份早餐.
吃飽.疲累的我們抱著入睡.
體貼的親愛的.握著我冰冷的雙手.
2005的頭一天.是如此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