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1:16:39Chucky

TO 小圓

親愛的小圓,
今天的你心情有美麗嗎?

好一段時間,
我不曾再很開心的大笑了。
或許就像你說的,
如果一直都是不開心的心情,
那麼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會是不好的。

自從少了他們,
生活重心不見了,
而我也自以為堅強,
想學習獨立,
想學習過新的生活。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所做的一切似乎都在被老天爺鄙視,
都是不對的嗎?

其實真的好累了,
也好疲憊了。
或許一切只是我在怨天尤人,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過去的一切。

走在昏暗的街上,
是我熟悉的環境,
從去了醫院後,
我開始不停翻閱過去的記憶,
想把一些最重要的人事物都留在腦袋裡。

有時候只是某條街,
有時候只是某間店,
都能讓我憶起依些回憶,
也許是好笑的,
然後我還會笑了出來。
也有些是不愉快的,
然後又令我陷入悲傷。

好久以前的那段日子,
說長不長,
說短卻也不短,

不管是,
家人之間,
朋友之間,
情人之間,
你都參與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
你真是他媽的對我有夠重要。(笑)

現在的我們,
不像從前,
但我相信你一樣挺我。

小圓...
突然好想念你,
好想要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