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3:24:19Chucky

急診

話說

上禮拜五的晚上



俺已經躺在床上

培養歐歐的情緒時



突然感覺

我的大肚楠一陣劇痛



在床上痛了十多分鐘

我轉移陣地到沒有燈的廁所

"廁所沒有燈是因為我爸覺得四樓只有我在住

不需要這麼多燈 以免浪費"



在一片黑暗中

我的屁屁開始嘔吐


涮.........

有土石流的感覺

還是覺得好痛



突然

嘴巴感覺也有東西要爆炸了

嘔....

好難受




原來

"上吐下瀉"

就是這麼一回事



整個人快攤掉了





過了一段時間

我又發現

全身癢到不行




反正整個感覺就是很不舒服

又一直喘不過氣

感覺快嗚呼了

決定叫老媽帶我去看醫生






老媽一直在猶豫要去長庚還是亞東

但我嫌兩家都太遠

結果跑到我家附近有一間

"婦產科"



按了急診鈴

醫生護士穿著很隨性的幫我開鐵門


然後診斷後


先在我屁屁打了一針


我整個已經飆淚了

醫生又說要吊點滴



嗚...

護士小姐看我那麼大一隻

還那麼怕打針

一值在取笑我





就這樣

我在醫院昏睡過去



一直到凌晨五點

才回家







累!!!!

思念在寂寞裡徘徊旅行 2006-12-17 13:57:46

ㄆ~~對押~~婦產科~~ㄜ~~會ㄅ會太誇張ㄌ押~~

身體不舒服還是得要ㄑ看正規的科啦...

上吐下瀉...跟婦產科..ㄏㄏㄏ還是絕ㄉ很神奇捏..

ㄏㄏ自己身體要好好故好唷..祝妳早日康復唷

KID 2006-12-12 03:56:07

妳好像很常落塞耶...保重啊
不過...
...婦產科...有傻眼=”=
有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