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0:38:37楽 。〞丸丸 --*

^________^ 成 熟 點 呀



常 常 覺 得 自 己 很 幼 稚

但 有 時 候 又 覺 得 自 己 很 獨 立

不 管 如 何

爸 媽 對 我 總 是 放 不 下 心

為 什 麼 *

就 因 為 我 是 我 們 家 最 小 的

就 因 為 我 有 時 候 會 讓 你 們 擔 心

別 這 樣 好 嗎

我 知 道 我 自 己 在 做 什 麼

別 一 天 到 我 叫 我 看 書 看 書 看 書

考 不 好 我 自 己 會 負 責

親 愛 的 老 ㄅ ㄚ ˊ

看 球 賽 也 不 行 嗎

真 是 奇 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