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3:10:27楽 。〞丸丸 --*

涼 呀 * 涼 呀 * 涼




昨 天 在 看 球 賽 時

邊 看 邊 討 論 說 什 麼 時 候 我 們 家 會 開 始 吹 冷 氣

結 果 過 沒 多 久 就

聽 到 我 爸 跟 我 媽 的 房 間 聽 到 吸 塵 器 的 聲 音

嗡 嗡 嗡 嗡 嗡

結 果 過 一 陣 子

我 爸 就 出 來 說

叫 我 們 每 人 把 自 己 房 間 的 冷 氣 的 濾 網 吸 一 吸

然 後 開 下 去 吹

哇 *

其 實 還 蠻 快 的 嗎

前 幾 天 才 開 始 熱

過 一 陣 子 就 開 始 吹 了

花 哈 哈 ˇ

當 天 的 晚 上 睡 的 超 好 的

今 天 早 上 醒 來

雖 然 已 經 關 掉 了

但 還 是 涼 涼 涼 涼 涼 呀

心 情 好 耶 ˇ

隨 手 就 撥 W a T 的 歌 來 聽 聽

呀 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