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23:18:17Wei 3

生活小雜記

今天去新竹整骨。

早就知道自己的脊椎出問題,作姿站姿都有問題,走路也有問題,經常腰痠背痛。總是坐著讀書,總是坐機車,總是懶得好好走路,最後骨頭走位,只好去忍痛受苦整骨。雖然在事前早已做好"會非常痛喔"的那種心理準備,但在整骨的過程之中仍然痛得受不了。我想我的忍痛程度大改只比小孩多一點點吧。


這兩天王怡倩要去醫院準備小寶寶的出生了,除了祝福的心情以外,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奇妙感受。

這兩天時常靜下來想,我二十二歲,現在無所事事,準備考試,等待研究所開學;但另外一個和我同年紀的女孩已經結婚,在醫院待產,準備邁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當妻子、當媽媽。

這兩種身分都還離我好遠,對於這兩個身分我深感懼怕,一點也沒有甚麼浪漫想法。不由得佩服怡倩的勇氣。

希望她和寶寶都平安幸福

 

上一篇:枷鎖朋友

下一篇:2015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