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6:40:36Wei 3

近日感言

其實差點忘記這裡。

這裡是恬靜沒有紛擾的小天地。

近日的心情在"我要努力"跟"好想休息"之間徘迴不定,常常早上奮進的決定要努力,但下午卻馬上怠惰起來,直到晚上回顧一天作為,才對自己失望透頂。這樣的循環日日發生。卻又拿自己沒轍。或許應該狠下心斷了後路,並且隨時提醒自己當初的初衷。

發現自己越來越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我希望對方隨時視線內都有我,而非吃飯前急著看報紙。我希望對方在我哭泣得時候馬上安撫我,而非哭了五分鐘才後知後覺的安慰我。越來越老夫老妻了,這樣的習慣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應該如何保鮮我的愛情?

以上為近日沒用無意義的小碎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