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23:49:21Wei 3

畢業終於

我太久太久沒來以致於忘記密碼.......嘗試很多次才得以進入呢!

感覺好像是小偷一樣,偷偷摸摸想破解別人的密碼!


終於終於畢業了!!(其實心裡沒有"終於"的感覺)

畢業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奇大家在做什麼?

是上了研究所呢?找到了工作呢?還是出國呢?

其實仔細想一想,好像我們的人生就被什麼樣的大計畫給框架住了。

面臨一個關卡時候就必須做出選擇,而選擇題嘛,不外乎選項就是abcd。

如果你說,畢業了我要去高空彈跳,或者畢業了我要去環遊世界,大概所有的人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吧。

我們畢業了,要少一點幻想,多一點務實。


基於同理心,(因為我也好奇別人在幹麻?)

我決定報告現況,以便被當作是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下週我即將進入國家考試的考場,老天保佑我可以考上。

九月會放榜,沒有上的話我有另外一番計劃,其實也沒啥了不起,就是繼續考。

反正這就是我不太了不起但是很難實現的計畫。

希望大家在這探頭探腦有得到想要的資訊。

晚安

(自以為有人會想知道............感覺好白癡)

 

上一篇:禮拜三的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