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8:42:11Wei 3

八九中山衝動記

以下為巨細靡遺一字不漏的流水帳。

 

受不了禿頭人的髮型,於是打電話詢問+C是否能陪我去剪頭毛。

一直對於剪頭髮這件事有深刻的恐懼,總覺得剪頭髮是一件不成功便成仁的事情。

加上我的臉型很詭異,其實我自己還掌握不了適合自己的髮型,

又怕遇到沒良心又沒實力的剪毛人,亂推薦一些怪異髮型給我,

因此還是找一位熟人推薦的剪毛人會比較安心有保障。

而這次這位熟人就是+C,身負重責大任阿!!

(這樣以後被我找去剪頭毛的人會不會壓力很大阿?)

 

本來打算剪個不禿頭耐看的髮型就好,殊不知剪毛人一直推薦燙髮,

+C小姐一直在一旁點頭如搗蒜,耳根軟的我就被催眠般的點頭答應。

答應後才想到價格問題,開口詢問之後的回答讓我幾乎貧血的暈眩。

但還是咬牙答應領錢燙下去啦~~~

燙髮的途中,不斷和+C聊天。

看著高中的拍貼,大家青澀的模樣一點也不像高中生,倒像是國中生。

燙好頭毛的那一刻,其實是心驚膽戰的,害怕會有阿罵頭出現。

還好結果還算不錯,而且改善困擾我已久的禿頭人髮型。

 


 
 

接下來我們開心的逛了附近的百貨公司。

然後也順便(不是專程)到了燈光美氣氛佳最適合拍照的廁所拍了幾張合照。

百貨公司的廁所真不是蓋的,除了燈光美氣氛佳以外,還香到不行

仿佛在那裡連便便都會變香~!!

我和+C輕鬆愜意的坐在廁所內的沙發,一面聊天一面玩拍立得,不亦樂乎。

 

最後在麥當勞猜拳決定拍立得之去留。

六張拍立得,+C大姊拿了四張,我拿兩張。

充分顯現我的雍容大度與.......壞運氣。

很平凡的行程,但是很開心的一天。

我們在同時間逼逼逼開啟的卻不同方向的捷運車廂內互道再見。

P.S.約定好一起買雨鞋可別忘記阿。

 

wei 3 2009-08-28 17:43:14

因為你的肚子是無底洞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發現一家專賣雨鞋的網拍耶!!!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8447
不過款式我還是沒有什麼合意的
點點的我還挺喜歡拉
還有白色的雨傘的~~!!
好像因為是台製的所以都兩千元以下
比上次看到的2680便宜很多
不過也是看看而已啦
我最近很窮~~!!

+C 2009-08-28 15:06:25

我媽沒罵我啦
好啊下次屆妳穿~~

花錢如流水
我快要體驗到這個真諦了
哈哈
欲望購物清單永遠列不完
光是滿足度子就要花下一筆錢

+C 2009-08-25 01:34:15

哈哈
我好晚來
流水帳也好挖
以後看就能回想起來
不然就像大頭貼一樣
有寫才有記憶
真開心真開心
雨鞋的約定
最近有在留意
但都沒有喜歡的
ㄟ~還有啊~
我還是跟我媽說我們互送鞋
但是各出一半
哈哈怎麼辦我都心虛了

拍立得拍立得

謝謝妳喔
寬宏大量~
哈哈沒有啦
對了我要想要送妳的生日禮物

版主回應
哈哈哈真的
大頭貼沒寫東西都會一片空白耶
我以為是我頭腦比較不好,沒想到大家都是醬阿!!!
我也是有稍微在拍賣上留意,
看有沒有人是日本代購的那種,不過也沒看到中意的耶!!
有看到在跟你說~!!!

哈哈哈
你媽媽有生氣嗎??
應該不會吧!!
話說高跟鞋我太久沒穿,穿久腳有點痛!!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
他是跳TONE的鮮豔黃!!
不過我也好愛你的涼鞋喔!!!(我也想要!!)
下次要穿出來耶!!!

拍立得~~!
沒想到上次討論那麼熱烈,居然這次見面就成真了!!
耶~~多虧我的好友團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鞠躬!!)
而且我真的很寬宏大量耶~~~!!真是吃錯藥了我!!

我的生日禮物就放在你的慾望購物清單最後一項吧!!
那個我不是很在意的啦(瀟灑的擺手!!)
2009-08-26 03: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