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9:37:08Wei 3

關於長大和變老



好像某個年紀以前就叫做"成長",
某個年紀之後就自動變成"變老"。


一個八歲小孩感嘆說著自己變老感覺恨詭異,
一個八十歲老媼歡喜說著自己長大感覺一樣詭異。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大發現,
只是一時無聊的喃喃自語。


記得好久以前看大學生了沒,
看到大學生們幻想自己三十歲的樣子。
一樣都是大學生,於是我也開始幻想自己的三十歲。
不管怎麼想都不覺得自己會有很厲害的將來,
或者是得到自己夢寐以求的人生。
總覺得自己不會是能力很強的女強人,
也不會是端莊嫻熟的模範母親。
不管怎麼想都是一片空白呀。
還是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的慢慢走吧。





關於三十歲,我前幾天看了小S的雜誌專訪。
雜誌將小S譽為"三十歲就達到人生巔峰"的女生。
我想,三十歲就達到人生顛峰是否有點無趣?
畢竟除了停留之外,只能走下坡了。
這樣想一想其實也不用多羨慕她。



好吧。
一切只是我在胡言亂語!!
總覺得自己慢慢的變老,
不過聽在真正在變老的人耳哩,可能很靠腰也說不定。


我就是這麼靠腰!

上一篇:難免羨慕別人的人生

下一篇:兩隻豬

Ao 2008-04-01 12:48:17

妳打了一個老媼害我以為你在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