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4:28:23Wei 3

心動不如行動


有很多很多回憶只是刻意忘記,
然後在許多時刻卻又偶然想起。


看電視時候某一句歌詞鑽入心底,接下來就只能回憶個不停。
穿著制服的往事,回想起來還會呆呆的傻笑。
看到以前的照片,還會覺得心底有一股暖流。
我還是很想回到高中的時期,同甘共苦同仇敵愾的日子。
雖然曾經迫不及待的擺脫,如今卻只能偷偷回憶。


分 隔


很安靜的下午,外面紛紛擾擾。
總統大選的下午,我無法投票。
樂樂在家陪著我,我在家陪著樂樂。
四點半出門蹓狗,四點半出門狗蹓我。
有時候覺得只有樂樂的眼睛善體人意,
不知道樂樂是否也是這樣覺得?
開始懂得珍惜樂樂,雖然偶爾調皮無理取鬧,卻忠誠。
果然是人類的好朋友,哪像貓?(佩珊別打我)


星期四和飯飯講電話。
講了幾個小時有吧?
很喜歡很喜歡和飯飯聊天,還記得曾經聊到半夜不睡。
聊漢堡聊林敬堯聊勵進會聊衣服聊打扮聊魚眼相機聊家庭聊課業聊電影,
我們無所不聊。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有這樣一個朋友。
希望你能夠考上理想的學校。
(所謂理想就是,自己滿意家人也滿意的!)


後來我的朋友都各司其職。
每個人對我而言都意義不同,也很重要。
雖然我的朋友實在不多,但很珍惜。
珍惜就要付諸行動。
快點計畫計畫吧!!






佩珊 2008-03-24 15:21:58

那就找一天見個面吧
喔...最近正低潮中
非常想念妳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