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1:05:11 齊齊媽咪-蚊子

【齊齊五月上半月的近況整理報導】

『1』齊齊白天已經沒有給專職保母帶了,從5/01以後就改送托嬰中心了,雖然也曾考量托嬰中心交叉集體感染和兒子的發展與心理問題,但礙於把拔失業及經濟等因素,不得不把寶貝送交托嬰中心;蚊子也是比了.看了三四家以後才選定現在的托嬰中心(桃園縣的托嬰中心真是少的可憐ㄚ...),幸運的是中心提供免費試讀五天,而且是二個保母照顧三個北鼻,他們也承諾不會收超過五個(齊是第2個進入該中心的BABY)=>蚊子每天晚上都很努力的填寫聯絡簿,提前跟著過團體生活,還有跟把拔輪流幫寶貝洗澎澎。

<<<每天要寫的聯絡簿>>>

 

 

 

『2』寶貝齊目前剛換第二階段的S26奶粉,本以為接續第一階段應該是很OK

~誰知試了快12天依舊有點小便秘,每隔二三天就要幫他用凡士林引出嗯

嗯,真是心疼ㄚ...目前聽格媽們 和 老師的建議:多餵他吃白粥.香蕉

益生菌讓他暢通一下,已經稍微改善一些些。=>再不行,只好換別廠牌

粉囉!不知道大家都吃什麼牌子的奶粉???(換奶也是件麻煩的事)

 

 

『3』因為齊齊從來沒有一天之內和那麼多的生面孔相處,所以剛到托嬰中心

的頭三天都會哭鬧,後來園長買了很多玩具給他玩,於是齊有了玩具就忘了

娘、忘了哭,自己玩的很開心;但是可苦了他老木~家裡根本沒玩具可玩,只

好把老木當玩具~”~SO愛敗家的蚊子又以「齊齊之名」去嬰兒用品店扛了一

玩具肥家~真是太爽~快~了!(玩具會陸陸續續視情況PO上部落格發

)

這是托嬰中心用"單眼"相機拍的照片~

超愛這張照片的笑容~好的相機果然有差!

 

 

『4』托嬰中心上週二(5/12)又多了一個五個多月的男BABY,齊馬上升格老大

哥照顧他、挺他(六個多月就能當大哥?),還主動把玩具都讓給那個底迪玩;

聽園長說:那個底迪第一天提早五點多就接回家了,齊齊還哭的很傷心,死抓

著不肯讓他回家,笑死一堆老師和家長=>我說兒子ㄚ~你也未免太博感情了

吧!

 

齊齊的書包:裡面通常都裝玩具.餅乾和換洗衣物

 

『5』齊齊的長相非常有女人緣,加上他又不怕生,所以很多阿姨.姐姐.妹

妹都愛抱他~不過最近發現...他對穿越露或越辣的女性同胞超有好感,常

常目不轉睛的用二隻水汪汪的大眼望著人家:「叫人家快抱他」,不然就是手

伸出去死抓著人家不放~讓阿木我常常傻眼、哭笑不得。

 

『6』寶貝一直很怕熱,但做老木的總擔心他穿太少會感冒著涼,因為我堅

信:「寧願多穿一件熱死,也比少穿一件傷風感冒要打針強!」但是,最近實

在是熱過頭了,回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幫他扒光光,讓他只穿著小尿布滾來滾

去;別以為這樣就夠了,他要老木我也脫光光只剩小褲褲一起陪他玩~不然就

生氣和哭哭...(ㄟ~這不方便提供影音檔嘿!),這真是為難死我了~希望

齊齊以後不要嫌棄他老木肥肥的身材,也期望他快快戒掉這種怪癖好!!

♡羅羅媽咪♡ 2009-05-21 13:51:41

妳現在應該正在happy,但還是要來擠一下妳的信箱,
我兒子沒有抓鳥鳥的動作耶,但我也有聽過小孩是好奇啦,蚊子再多多注意一下
如果沒有紅紅發癢狀況搞不好像老師說的那樣喲!!
S26不是也很貴嗎,我兒子現在的可貝可一罐打折下來約$505,這樣貴不貴啊

(悄悄話) 2009-05-21 10:34:36
(悄悄話) 2009-05-20 15: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