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13:33:07 齊齊媽咪-蚊子

【9908】寶貝齊齊in托兒所生涯Live報報

因工作轉換、交通動線、經濟考量等問題,

加上寶貝齊齊原本待的托嬰中心未告知便自動漲價&雞婆升班

讓好脾氣的蚊子再也無法忍受,

參觀完三所幼稚園、托兒所後~

就非常果決的選擇娘家附近的『溫德爾』付訂。

沒有遲疑與轉圜,

不到五天的時間就讓齊齊離開待了一年半的托嬰中心

進入新的學習環境&接觸新的人、事、物。

讓原本的托嬰中心感到非常錯愕、措手不及,

So乾脆一刀二斷,不給我齊齊整個學期的相片光碟~

推說老師們太忙碌,照片都沒有留底很抱歉(最好是都沒留啦!)

氣~氣~氣到現在還是滿腔的怒意...

害我沒辦法替寶貝製作2週歲的紀念冊,我怒))))))卻沒輒!

好吧!言歸正傳~

空了半年沒寫的育兒日記,

蚊子趁這陣子慢慢的補上,

以謝大家對我家齊齊寶貝的關愛

(別再說我的格子越來越商業化柳,改進ing)

我明白不該讓寶貝離開他熟悉的一切~

但,這種分離是必然與必要,也是迫於無奈的!

要感謝『溫德爾』Sara老師

每週將孩子們在校的學習狀況POFacebook

讓我們家長能夠安心放心的拼工作和銜接進度

也謝謝她給予齊齊的關愛與溫暖,讓寶貝適應良好

一開始的頭二週,

齊齊都是哭著到學校的~

十八相送+哭墓的情節每天上演!

初期的笑容少之又少,笑口常開的齊齊臭臉齊

美術時間-手指畫

可以看到齊齊的臉上還掛著淚...

 

體育課-玩籃球

(2個人一顆球)

也是笑的超級勉強、敷衍,

與同學的互動也很不佳><

直到上課至第三週的戲水時間

齊齊因為這身『蜜蜂裝』紅了

(謝謝姑姑的友情贊助)

與大家的感情突飛猛進

人也越來越活潑、好動

英文課-認識動物

每天回來一直ggg不停(請發ㄍ的音)

有沒有看到齊齊還把手放到人家老師大腿上

(ㄚ咧~鹹豬手)

上課一定要搶到前面

或是老師附近才行!

美勞課-製作中秋應景的兔子帽

<老師先示範一次

<再換小朋友們自己做>

<齊齊很認真的黏貼唷

<噹噹~為大家展示成品&附上香肩照

等待媽媽下班時間來接送

癡癡的望著遠處的校門口

(讓蚊子好不捨喔T_T)

小孩子忘性快,

玩球、玩球~超開心!

嗨~大家好!

我叫齊齊,你們好^^

以上由齊齊媽咪☆蚊子為您整理報導~咱們下個月見!

♡羅羅媽咪♡ 2010-09-18 18:00:15

齊齊在這裡上課的感覺好多元喔
只是這一班的年紀都相當嗎
怎麼齊看起來最幼齒呀,還不忘偷摸漂亮老師的腿腿喔

(悄悄話) 2010-09-17 11:35:35
I'm anita 2010-09-17 08:39:23

想必蚊子比我還辛苦n倍!
至少我有娘家幫忙~顧小孩!
回到家後有婆婆煮飯~
你和他們都住的很遠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