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5 13:08:42深情

痛....

已經過了兩個月多了....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的痛.......

愛與恨的交加....造成了自我的痛...

承受著這刻苦銘心的痛...

我現在真的好痛.........

失去理性的我....只能放任自己發狂....

直到累了為止.....為什麼我要是我.....

啊....................................................................

放任所有的痛流竄全身....真希望自己七孔流血直到無力......

至少不會這麼的難受.....

來吧...貫穿我的全身......

直到無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