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3 18:08:42深情

最深的愛即是放棄..

看著標題...問自己的心裡...

捨下了嗎...狠下心要走了嗎...

我告訴自己的答案是否定的....

但在身邊照顧妳...

有時真的會因為這樣而心痛難過.....

對於現階段要考研所的我...

這是多麼不利的環境....

於是告訴自己不得不這麼做...

或許妳會怪我不理妳...

但我沒辦法....脫離妳現在所給的痛苦...

我只好暫時放棄妳...暫時祝福妳....

希望妳一切都快樂幸福....

不要因為我....又讓妳的兩人世界過的不快樂...

我選擇走....選擇放棄...選擇祝福妳....

因為我無法接受現階段的妳....

傷痕累累的我....選擇沉默..選擇等待...選擇讓自己加油...

這樣做妳父母們比較不會擔心.....

還一個純真的妳...

我永遠希望我愛的人幸福....

...........................I LOVE YOU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