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9:54:18Jessie

日本之行(5)-玩雪場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樣多雪耶
玩到我都不想回家了
沒有學會滑雪
但是玩到雪我就心滿意足了
大家都知道我運動細胞又不是很好的
能夠玩到雪就夠拉
ㄏㄏㄏ

只是玩那各雪盆阿,丟丟雪球阿
我都玩的好開心唷
跟別人說的很開心
結果還給人笑說第一次看到雪
那有什麼辦法
誰叫我生長在台灣這樣不會下雪的地方
總之就是好好玩唷
ㄏㄏㄏ

好幾次差點跌倒
每次都是從高高的地方
坐著滑雪盆滑下來
就有點像是溜滑梯
第一次還不敢呢
因為感覺有點高
所以剛開始還戰戰兢兢的
有日本的教練先幫我們扶好雪盆,我們在自己坐上去
玩了兩次就發現可以利用繩子來控制方向
連我爸爸都像小孩一樣的很開心的玩呢
哈哈哈
最後我跟我爸還比賽誰滑著最直
呵呵呵

很滿足
下次有機會還要在去玩雪
對我來說阿,整各日本之行最重要的就是玩到雪拉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