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9:03:35Jessie

20051107第一屆亞州大學田徑賽開幕式

原本看回來就要寫了,偏偏又太晚囉,拖到現在
這次我們學校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利害到爭取舉辦這次的活動
這時候就會發現中國大陸的工作效率實在很快
原本操場旁邊還是亂七八糟被鐵片圍起來的空地
一下子就變成小公園
原本看起來很不起眼的操場,幾天就全部上漆重新裝潢
ㄏㄏㄏ~~~~~~

那最最重要的就是開幕式拉
學校很討厭,非要有票才可以進場
偏偏這些票不是可以用買的
都是不知道怎樣才弄得到
真是奇怪
總之我去到哪裡發現一堆怪怪且一看就知道不是老師的人
進場觀看的幾乎都是外校人士
也不知道他們怎麼弄到票的
anyway,先不管這個這個問題

我為了要進場阿,於是透過一點關係當工作人員
哈哈
你不給我票,我也有我的辦法就是囉

整場看下來有點後悔耶
真的不如留在家裡看轉播
原本小小的操場,被攝影機一拍就變的超大超美的
然後又可以看的很清楚

我想大家都有去看過演唱會吧,那種感覺就像在演唱會
看不到那個歌手,只聽的到聲音和看到動作
但和演唱會不同的是,演唱會音響很棒,可以感受到那種音樂的震撼
但是我們學校的音響很差,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有一點滿不錯的就是感受哪種開幕的氣氛囉
看個學院表演個國風情的土風舞
感覺很不錯唷
還有看到煙火在自己上空綻放的感覺

想看照片去我的相簿囉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