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5:29:51miNi.QueeN

神采飛揚


嗯 第二次段考

考完了
  
  一定很糟糕


下午 好心的人

   瑜芬姊姊 ))哈哈 明明我就比其他人都還大

 讓你們久等了 
 
 來載我去唱歌

剛進包廂裡

    有尷尬 =="

其實 是都不熟

大家也都是衝著

david薯淑

才會想去唱歌吧



我只能說

Mr。D

  費玉清之歌

都非你莫屬了吧

也太像了

害的我都莫名的

起雞皮疙瘩了呢

最後氣氛有嗨了

大家都很放的開

只是 團長姊姊

你讓我小失望了

不嗨不嗨不嗨啊

要嗨要嗨要嗨啊



最好笑的應該是

我們在瑞豐夜市

允妞 金旺俏妞

你們的笑點

嗯 也太低了喔

但是 我要封王

 封 金旺俏妞

當天之最爆笑王



還有

我的炭烤香雞排

好吃好吃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