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2:57:37歹命工程師

去與不去的掙扎

2004.12.01天氣 大風
今天一如往常起床上班回家睡覺…..>_<
今天ㄚ駿又和我提了去北海道的事,我心理很掙扎…其實我很想去,但太多牽絆使我不能去,第一、雯不去。雯不去我一個人去多悶ㄚ我已經極盡努力說服她,但最後發現….ㄚ!要期末考,那只好算了,要不然ㄌㄟ。第二、爸的病。爸最近結束化療,停止化療後會有什麼變化,誰知?這個時候出國我也不安心吧!第三、沒錢。最近買房子,一個月多了一萬多元的貸款,雖我還有存款,但就這麼花掉,好嗎?
唉!其實我覺得這次我應該要去,因為ㄚ駿的邀約我已經黃牛好幾次了,再這樣下去我想下次他也不會找我了吧?一個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友誼,正慢慢的被我消耗掉…或許還有其他方法ㄅ…我還要再多想想
最近我因為雯工作的事念了她幾句,其實也不是念,而是想了解雯的想法,但雯卻因此不太高興,當下我有點訝異,但想想,自己也曾失業過,那種恐懼和煩躁我能體會,或許我該改變關心她的方法….嗯….我還要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