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7 21:22:20cweywey

繪聲繪影---重點是,我愛你

本片片名:
【重點是,我愛你】〈Instructions Not Included

發行日期:2014-02-07

內容介紹:

    瓦倫廷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是阿卡普爾科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直到一名妙齡女子莫名地將女嬰留給他,並拿走十美元後就消失無蹤。瓦倫廷只好帶著天上掉下來的女兒梅姬蘿瑞多佩拉爾塔 飾〉離開墨西哥千里尋母,最後在洛杉磯安頓下來。在好萊塢以特技維生的瓦倫廷不是個稱職的老爸,一路摸索地將梅姬養大。某日梅姬的生母茱莉傑西卡·林賽 飾〉忽然出現想要取回梅姬的撫養權,可是對梅姬日久生情的瓦倫廷,終於意識到他可能失去他最親愛的好朋友與他最心愛的女兒梅姬……

劇情安排:★★★★★
演員演技:★★★★★
電影音效:★★★★☆
電影特效:★★☆☆☆
感動指數:★★★★★
整體表現:★★★★☆
板主推薦:★★★★☆

電影影評:

    【重點是,我愛你】是由歐亨尼奧德伯茲自導自演,內容描述一名膽小又勇敢的花花公子瓦倫廷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非自願的用十美元意外多了一個女兒梅姬蘿瑞多佩拉爾塔 飾〉。為了擺脫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他帶著女兒梅姬從墨西哥千里迢迢的偷渡到美國洛杉磯物歸原主,但因找不到梅姬的生母茱莉傑西卡·林賽 飾〉,瓦倫廷只好硬著頭皮將女兒扶養長大。

    整部片其實是在演一名熱愛自由、心無定性的男子瓦倫廷,為了女兒梅姬迫使他的人生大轉彎,從一個需索無度的浪子,進而蛻變成一位負責任的新好男人。

    導演歐亨尼奧德伯茲的演技非常好,許多橋段頗有豆豆先生的影子趣味又溫馨,而飾演女兒梅姬蘿瑞多佩拉爾塔,小小年紀把梅姬的角色詮釋得相當出色,有小琳賽·蘿涵的架勢,未來的星路讓我非常看好。

    為何我要說花花公子瓦倫廷既膽小卻又很勇敢?因為從一開場瓦倫廷就不斷的被迫參加父親舉辦的試膽大會,導致他有蜘蛛恐懼症與狼犬恐懼症,每當遇到害怕的事情,他都會產生幻覺把週遭的人通通看成是財狼虎豹。而他的勇敢,就請您自己眼泛淚光的到電影院看。

    劇情看似簡單,似乎很容易猜透下一段的劇情但其實不然,真的是不到最後一刻,你根本不知道事實的真相是如何,看到最後又讓我鼻酸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