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4:44:55cweywey

美侖美奐---密圓潔淨

前言:

    本次要感謝--台顏TAIYEN BEAUTY--舉辦這次的【年終雙重大放送】試用活動,第一重只要前100名留言50字以上對私密處清潔產品的看法、觀念或心得,即可免費體驗未上市的密潔舒潔淨修護露,這也是我第三次寫保養品的試用報告,邁向專業的--水水--

    此外,還要先再次感謝--台顏TAIYEN BEAUTY--還有第二重評選試用報告的活動,將選出10名特優送美肌噴霧機與美肌水,以及10名優選送美肌水,--台顏TAIYEN BEAUTY--真是太大方了!

信封袋:

    信封袋是紙做的,而且還是使用台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公文封,反面印有--專業‧創新‧效率--六個大字以及台鹽相關系列產品。

試用品:

    試用品密潔舒潔淨修護露100ml,可保存3年。

保存方式:

    密封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品名:密潔舒潔淨修護露

    私密處的清潔與保養對女性來說真的很重要,衛生習慣差、酸鹼值不平衡、免疫力差時就很容易受念珠菌感染,因而引起異味、騷癢或是灼熱感。

    我們該如何--預防--勝於治療呢?台灣是屬於潮溼又悶熱的亞熱帶海島型國家,盡量穿著寬鬆、透氣的衣物;要有良好的衛生習慣,如廁擦拭的方向應由前往後擦拭、生理期要勤換護墊;此外最重要的是維持酸鹼值平衡,不要過度清洗、選用適當的清潔用品,來降低異味及感染。

    私密處是所有肌膚中最脆弱、最嬌嫩的部位,對於清潔用品一定要慎選。洗頭用洗髮精、洗臉用洗面乳、洗澡用沐浴乳,那肌膚中最脆弱、最嬌嫩的私密處該用什麼清洗呢?當然要用專屬的清潔用品,它要天然無化學香精、泡沫細緻、要好沖洗不殘留、溫和不刺激、洗後不乾澀,更要注意清潔用品的PH值,以免造成私密處不舒服。

密潔舒潔淨修護露的五大特色:
1.由天然水果萃取,提供天然弱酸環境。
2.酸性離子水PH3.8~4.8,可維持乳酸菌生
  長。
3.含天然乳酸取代化學防腐劑,並具有保
  濕、緊緻的功能。
4.含天然蜂膠、羅漢柏……等成分,可提升
  自我防禦。
5.含玫瑰精油,可舒緩壓力、改善乾燥。

    話說我密潔舒潔淨修護露經歷了重重障礙,才終於來到我手上;第一重障礙,我是被小編遺漏的那第101名留言者;第二重障礙,我的密潔舒潔淨修護露遇上郵差阿嘉東西不翼而飛;最後小編為了保險起見,用掛號的方式寄送。

    密潔舒潔淨修護露因為是未上市的產品,所以正貨長什麼樣是未知,試用品是
100ml白色瓶裝。

    擠出來是琥珀色的液體,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味。使用原液的起泡性本身就很好、泡沫細緻、好沖洗、溫和不刺激、洗後不乾澀,而且有水嫩喔!

    我還使用了我最愛的泡泡瓶,以
原液:水11的比例稀釋,不僅用量更省、省時又省事,而且清潔力、殺菌力通通不打折!

--抗菌實驗--
培養皿持續培養48hr
1.原液:平均直徑25mm
2.稀釋:平均直徑21mm
3.沾水

包裝款式:★★★★☆〈試用品〉
用前香味:★★★★★
起泡效果:★★★★★
用後香味:★★★★★
清潔效果:★★★★★
殺菌效果:★★★★★
保濕效果:★★★★★
整體表現:★★★★★

    總結,密潔舒潔淨修護露真是女性的一大福音,女性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