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13:13:55黑色鉛筆

冬陽

聚會中 有人問我 什麼是婚姻的模樣? 我不知道 

有過短暫地想像 畢竟燈光美氣氛還有那溫柔的月光 總是讓人沖昏頭


對我來說 那兩個字總是模糊且事不關己的詞彙

我喜歡這首歌 

把一個人的溫暖 轉移到另一個的胸膛 讓上次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於是不斷在感情中反省 好讓自己看清愛情的模樣 只為了一窺究竟自己的模樣

愛情中的不完美 讓我們變得世故 變得更加茁壯 更實際 卻忘了愛情的夢想

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等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

有一些人 有一些回憶 時間久了 彷彿忘記 也消失了 卻總是不經意出現

令人措手不及 回過神 才知道那只是場夢 對一個記憶力極好的人來說

愛情裡的記憶 都是刻骨銘心 所以 我用文字記錄 悼念一切
 
陽光在身上流轉 等所有業障被原諒 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冬日裡的陽光 說不上有多溫暖 不過 陽光能帶來希望 也能洗淨身上的業障 那些過錯 那些虧欠

面向陽光 讓陰暗的背影藏於身後 才能繼續向前





2014.12.06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