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15:19:32黑色鉛筆

参拾

天空終於放晴 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 有種懶洋洋的味道

我喜歡陽光 有陽光的地方 就是光明 面對陽光 就能洗去過去那些不堪

十七歲的時候 我們期盼快點長大 長大後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二十五歲的時候 我們一邊懷念年少輕狂的時光 一邊編織著未來美麗藍圖

三十歲 曾經是個遙遠的未來 此刻 我就站在三十歲的十字路口

三十歲的我 找回了曾經消失好久的那些什麼 卻也失去了曾經擁有的那些什麼

找回的 失去的 對我來說都是珍貴的 原諒我無法給予太多形容詞

太多的詞藻堆疊 只是另一種形式的傷害

來到新的城市 新的工作 新的朋友 新的同事

新生活的一切一切 是那樣的陌生 就連看著鏡中的自己 都覺得陌生

回到熟悉的城市 熟悉的朋友 熟悉的同事 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一切一切 是那樣的熟悉 只有我 已經變了

經歷過許多事情之後 空白的時間多了 於是我開始思考 三十歲之後的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放下稚氣 做個成熟的男人 沉穩內斂 做個穩重的男人

拼勁十足 做個充滿熱情的男人 深思熟慮 做個對未來有規劃 有想法的男人

獨立自主 做個能照顧好自己的男人 認真負責 做個有擔當的男人

溫柔堅決 做個能照顧別人的男人

雖然我是個極度不坦承有時候又孤僻到極點的人 一整個鴨頭的白巧克力 也沒有吃完

還被迫跟鴨拍了奇怪的照片 但我真的很開心 感動得要命 哥品嚐的不是蛋糕 是友情

謝謝妳()們的祝福與問候 在身邊的或不在身邊的 謝謝妳()們完整了我的生命 完整了我的過去現在

 

 

 



 

 

好嗎? 也許我們不再有交集 這樣的距離 對彼此都會是好的

我不用去搜尋妳的消息 不用去擔心妳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 妳會過得很好 很幸福 這就很夠了

我也會變成一個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