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 23:05:15黑色鉛筆

我 好 想 你

夜 靜得令人恐懼 靜得讓人忍不住思念 靜得適合品嘗寂寞

    靜得彷彿能聽見時間流逝的聲音 靜得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回憶 像一杯黑咖啡 讓人一飲再飲 無意間那樣的癮 已經滲入心跳 身體 思緒 甚至是呼吸裡

夜裡 獨自聽歌 是件危險的事情 只因為 我 好 想 你 

歌 是一把鑰匙 開啟了 卻關不住湧出的一切 因為 我 好 想你

張開口 想從舌尖擠出幾個字 卻不知該從何說起 因為 我 好 想 你

打開燈 想在桌前寫下幾個文字 卻發現無法下筆 因為 我 好 想 你

來來回回 在紙上 在鍵盤上 游移了數千次 

終於明白 再多的言語 再多的文字 也無法表達 我 好 想 你



                                                                                  寫於2013 仲秋 夜裡




上一篇:學_會_

下一篇:秋楓